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警局遭“女人弹”袭击 一警员丧生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07 08: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6日报道,土耳其官员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6日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一名警察死亡,一人受伤。发动袭击的是一名女性,目前已经死亡。

  据报道,这名女性袭击者以苏丹艾哈迈德广场警察局为袭击目标,该警察局位于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及Hagia Sophia博物馆附近。根据初步调查,这名女性走进苏丹艾哈迈德广场警察局的警卫室,用英语说自己丢了钱包。当警察阻止她进入警察局大楼时,她马上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这名“女人弹”已身亡。

  伊斯坦布尔省长瓦西皮 沙欣(Vasip Sahin)告诉土耳其电视台,这名袭击者说英语,口音很重,但是他的国籍和身份尚不明确。

  目前,尚未有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这是一周来,第二起针对警方的袭击案。

  上周四,一名男子向土耳其总理办公室附近的警察扔手榴弹并开枪,所幸没人受伤。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