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望安倍继承村山与河野谈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望安倍继承村山与河野谈话

  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参拜伊势神宫。

  中新网1月5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天下午参拜三重县伊势市的伊势神宫。首相参拜伊势神宫是日本新年期间的惯例。之后安倍出席新年首场记者会,并表示即将召开的例行国会是“断然实行改革”的国会。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经济再生担当相甘利明等11名阁僚也与安倍同行。安倍在记者会上围绕日本的经济、外交、安保政策等,阐述今后政权运营的基本方针。

  此外,安倍表明将在2015年,即二战结束70周年之际发表首相谈话。就本月下旬召开的例行国会,安倍表明针对行使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春季后成立新的相关安保法案。

  首相拜伊势神宫是日本新年期间的惯例。这也是安倍自2012年任首相以来第三次参拜。安倍先后参拜外宫、内宫,当地时间5日晚返回东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