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最大社交网公布2014年度事件 卢布危机仅排第三

环球网综合李博 2015-01-06 08: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1月3日消息,俄罗斯最大的社交网络“VK”公布2014年最受社交网络用户关注的年度事件、年度人物和年度现象,“卢布危机”事件受关注度排第三。

  根据统计,领衔最受关注事件榜的是“索契冬奥会”和“俄罗斯队胜利”,其被讨论的次数超过5600万次。此外,乌克兰迈丹广场事件、乌克兰政权更替和乌东南部的武装冲突也获得网友关注,共被讨论3600万次。排在最受关注榜第三位是“卢布危机”事件,被讨论次数超过1100万次。

  其他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热词还有俄罗斯队参加巴西世界杯、全民公决克里米亚归属问题、游戏《侠盗猎车手5》、俄罗斯热剧《体育干事》、iPhone6、电视连续剧《权力的游戏》。

  此外,马航客机失联事件、2014年欧洲歌唱大赛、智能手表Apple Watch、埃博拉病毒、冰桶挑战等也是网民热议的话题。

  年度人物榜单前五名则被五位政治家占据,他们分别是普京、亚努科维奇、波罗申科、奥巴马和季莫申科。

  除此之外,据统计,“和平”一词被“VK”社交网用户提及的次数超过5100万次,“爱”被提及将近4450万次,“战争”被提及约1600万次,而“仇恨”被提及接近300万次。

  “VK”团队指出,社交网络用户注重的是永恒的价值:“如果在19世纪列夫·托尔斯泰向自己的作品《战争与和平》倾注了56万字的心血,那么在今年在VK网上这些人类的全球性问题被提及的次数要多得多。”(实习编译:李博 审稿:翟潞曼)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