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19名菲律宾船员遭遇沉船事故 2人遇难16人失踪

中新社张明 2015-01-04 14:2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马尼拉1月4日电 (记者张明)菲律宾外交部4日证实,一艘载有19名菲律宾船员的货船日前在越南附近海域沉没,已有2名菲律宾船员证实死亡,1人获救,其余16人失踪。

菲律宾外交部4日发表声明透露,菲律宾驻越南大使馆3日收到越南外交部照会,证实巴哈马籍货船“Bulk Jupiter”号1月2日在越南头顿市附近海域沉没。截至目前,搜救人员已救起1名菲律宾船员,打捞起两具遇难的菲律宾船员遗体。

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何塞说,越南当局正在组织搜救行动,有来自中国、利比里亚、阿曼、新加坡等国的船只参与救援。

何塞表示,菲律宾驻越南大使馆正在与越南海上搜救协调中心及菲律宾驻胡志明市荣誉总领事进行协调,掌握最新搜救进展,并安排把获救船员及遇难船员遗体送回菲律宾。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菲律宾 人遇难 船员 人失踪 沉船事故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