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斯兰国”第二位摩苏尔长官被美军空袭炸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伊斯兰国”第二位摩苏尔长官被美军空袭炸死

“伊斯兰国”第二位摩苏尔长官被美军空袭炸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9日,土耳其桑尼乌法,美国及其盟军持续空袭叙利亚小镇科巴尼,美军战机在科巴尼上空留下飞行痕迹。

  据美国CNN报道,伊拉克警方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最近任命的摩苏尔市地方长官25日在联军空袭中被炸死。

  伊拉克警方地区高级指挥官哈姆达尼(Watheq Al-Hamdani)说,贾伯里(Hassan Hassan Saeed Al-Jabouri)在位于摩苏尔以南18英里的一个村庄Qayyara被炸死。

  贾伯里是第二位死于联军空袭的“伊斯兰国”摩苏尔地方长官,在位不到25天。

  美国安全部门官员称,本月初,美军空袭炸死了贾伯里的前任哈姆多尼(Radwan Taleb Al-Hamdouni)。

  摩苏尔是本年初“伊斯兰国”从伊拉克军队手中夺走的重要战略城市,是“伊斯兰国”重要大本营。美国五角大楼称,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展开夺回摩苏尔的战役。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