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州海岸暴风雨过后现古生物化石 有千万年历史

中新网 2014-12-23 10: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本月中旬,美国加州遭遇特大暴风雨袭击。尽管这场暴风雨严重影响了加州人的生活,但却给生物学家们带去了意外的好处。暴风雨过后,生物学家们在加州湾区的沙滩和峭壁上发现了珍贵化石,这些化石的历史可追溯到5000至1000万年前。

  海洋生物学家吉安卡洛(Giancarlo Thomae)是加州暴风雨的“受益人”之一。暴雨过后,他在加州圣克鲁斯县的一个公共海滩上发现了一具有1000万年历史的巨齿鲨牙齿化石。

  此外,人们在12月的暴风雨过后还发现了大量已灭绝生物,以及多达20种古代鲨鱼的化石。这些化石的历史都能够追溯至数百万年前。

  一直以来,加州地区被科学家们视作化石的“温床”。千万年前,当地曾是海底,科学家此前在当地发现了具有1000万至1200万年历史的海洋沉积物。现在,在太平洋风暴过后,人们常常能在这一地区发现化石。

  (原标题:暴风雨过后古生物化石现加州海岸 有千万年历史)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