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尔普斯酒驾被捕后仍笑嘻嘻 未意识问题严重性

本报 2014-12-21 11:0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尔普斯酒驾被捕后仍笑嘻嘻 未意识问题严重性

菲尔普斯被捕时还笑容满面

  本报综合报道 因为酒驾和超速,29岁的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昨日被马里兰州一家法院判处一年监禁,缓刑18个月执行。当庭认罪的菲尔普斯说:“我认识到自己做错了,我犯了极大的错误,希望能改过自新,有个更光明的未来。”但美国媒体随后爆出了菲尔普斯被捕时的照片,从他当时的表情看,飞鱼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三届奥运会上拿到18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菲尔普斯是当之无愧的游泳之王,但他的问题也不少。2004年前,菲尔普斯就因酒驾被判处18个月的缓刑和250美元的罚款,当时他曾表态将认真汲取教训。2009年2月1日,菲尔普斯吸大麻的照片被曝光,因此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当时飞鱼发表声明说:“我向大众和我的泳迷保证,这种事绝不会再发生。”

  今年9月30日凌晨,菲尔普斯又闯祸了,驾驶一辆白色路虎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被捕。执勤警察回忆说:“当时的菲尔普斯满嘴都是酒气,说话也结结巴巴的,而且眼睛里布满血丝。”警方表示,菲尔普斯当时的时速达到了135公里,而道路的限速仅为每小时72公里。此外,菲尔普斯当时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0.14%,超过了马里兰州法律规定的上限0.08%。

  事发后,美国游泳协会对菲尔普斯处以6个月的禁赛处罚。昨天法院还勒令菲尔普斯接受戒酒治疗,但缓刑期间他仍然可以出国参赛训练,前提是不能饮酒。菲尔普斯表态自己已经开始了戒酒的康复计划,并且对今后的生活充满期待,“45天一个疗程,我觉得之后可以重新找到自我,我希望自己的未来可以更光明。”希望他这次,能说到做到。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