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中部曾被“海燕”肆虐地再遭强台风袭击

环球网综合覃璐思 2014-12-08 09: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7日报道, 7日,超强台风“黑格比”登陆菲律宾中部省份。狂风造成房屋、树木倒塌,电力设施受损,并已经导致至少3人死亡。此次遭受台风肆虐的地点目前还未从去年“海燕”台风的重创中恢复。

  此次台风登陆地点多罗雷斯村庄的官员表示,此次台风登陆摧毁了该地区80%的房屋,只有部分大型房屋幸存。此外,该地区电力设施受到严重破坏,通讯也一度中断。作为该地重要作物的稻谷被台风带来的洪水冲毁。

  据报道,由于强风袭击,很多当地人的家园损失巨大。许多人自发返回救援中心,因为他们已经没有家可回。台风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其中一名多洛雷斯居民不幸被倒塌的椰子树砸中身亡。

  官员称,目前,救援小组清理了多洛雷斯高速公路中间横躺的25至30棵大树。一些居民在街边排队领取食物、水及其他用品。

  不过此次台风的破坏性好像并不像“海燕”那么强。此次由于政府在台风登陆前进行了有效的大规模撤离,“黑格比”未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当地居民对这一做法表示感激,认为提前撤离有效保护了当地人民的人身安全。

  “黑格比”台风登陆后强度已由此前的5级减弱为2级。(实习编辑:覃璐思思 审核:谭利娅)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难达一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