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7岁少年玩“俄罗斯轮盘赌”当场丧命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8 09:40:09

美17岁少年玩“俄罗斯轮盘赌”当场丧命

“俄罗斯轮盘赌”是一种很残忍的赌博游戏。(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12月8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月7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迈阿密县警长办公室称,当地一名17岁的少年在玩“俄罗斯轮盘赌”时丧命。

当地警长办公室4日中午接到报案,获悉一名少年被枪击中头部。这名来自科科莫的少年被当场宣布死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在玩“俄罗斯轮盘赌”时遭此不测的。这是一个很残忍的赌博游戏,需要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任意旋转转轮后将其关上。游戏的参加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扣动扳机;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怯场的也为输,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

案发时,这名少年拿出一把左轮手枪,装入一颗子弹,开始旋转转轮。他把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没想到一枪毙命。

目前相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