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交部驳斥美助理国务卿涉港言论

中国新闻网郭君宇 2014-12-04 16: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北京12月4日电 (郭君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有关国家言行一致,信守承诺,多做有利于香港稳定繁荣的事。

  有记者问,美国助理国务卿拉塞尔3日在美国会参院作证时称,香港“占中”活动并非由外部势力挑起,美未曾从中煽动。美国敦促中方展现克制和灵活性,允许港人表达意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发言人重申,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外国以任何方式进行干涉,并就国际上一些人和势力企图干预香港事务甚至怂恿、支持“占中”等违法活动多次表明严正立场。

  华春莹表示,香港保持稳定繁荣不仅符合中方利益,而且也符合有关各方的利益。“希望有关国家言行一致,信守承诺,多做有利于香港稳定繁荣的事。”华春莹说。(完)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