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铁路仙山线发生停电事故 300乘客被困5小时

环球网 2014-12-03 15: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2月3日报道,3日早上7点40分左右,JR(日本铁路)仙山线发生停电事故,由山形县开往仙台县的一辆快速列车被困在山形县山寺方向的白山高原进退不得。据悉,该列车由6节车厢组成,车上载有约300名乘客,无人受伤,事故导致车上乘客被困车内5个多小时。

  据JR东日本仙台分公司方面消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该地区积雪压断的树木触碰到架在空中的供电线导致列车电力供给中断。列车被困在宫城县边境的山区中时,由于列车内供暖中断,列车工作人员为车上乘客分发了食品和暖手炉以保暖。

  此后,由于要进行电力抢修、除雪、移开倒塌树木等工作,JR公司决定暂停仙山线爱子地区山间道路部分的列车运营,预计3日傍晚JR仙山线将恢复全线运行。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