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惊现神秘大爆炸 橘色强光如核爆

环球网综合张璟 2014-11-22 09: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惊现神秘大爆炸 橘色强光如核爆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20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境内乌拉尔地区的夜空发生了一次神秘的大爆炸,橘色强光把半边天照得通明。专家对爆炸原因纷纷进行猜测,但目前尚未有定论。

  该地区一名男子用相机录下了整个爆炸过程。当时,伴随着大爆炸声,天空中突然出现一团橘色的亮光,其迅速扩大,将夜空照得犹如白昼般明亮,但持续十余秒就消失了。

  有人猜测是化工厂发生大爆炸,有人认为是军方采取的一次军事行动,还有人认为这是一次火箭发射活动。俄罗斯科学院陨石学院成员维克托戈罗科夫斯基(Viktor Grokovsky)则表示,这次爆炸可能是由一颗巨大的陨石引起的。但当地应急部门却未发现任何蛛丝马迹,这给整个事件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虽然爆炸起因目前仍未有定论,对于亲眼目睹了爆炸过程的居民米罗斯拉夫 艾丽克西瓦(Miroslav Alexeeva)来说,此次大爆炸却是一次可怕的记忆。橘色强光毫无征兆地出现,让她一度以为是世界末日或是核爆炸。(实习编译:张璟审稿:朱盈库)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15日—21日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