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指导伊拉克士兵对抗IS 速度快于预期

人民网 2014-11-17 11:0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军指导伊拉克士兵对抗IS 速度快于预期

美军指导伊拉克士兵对抗IS 速度快于预期

  美国军方高级官员17日透露,美国已经向伊拉克西部的安巴尔省派遣了军事专家,他们正对伊拉克士兵的作战进行指导。(路透社)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高级官员17日透露,美国已经向伊拉克西部的安巴尔省派遣了军事专家,他们正对伊拉克士兵的作战进行指导,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美国派遣军事专家的速度快于预期。

  该官员称,安巴尔省的大部分地区被“伊斯兰国”控制。美国派遣了一小批军事专家,驻扎在安巴尔省的一个空军基地,负责对伊拉克士兵开展培训、指导和辅助工作,帮助这些士兵制定作战计划、弄清所受威胁的程度,提高作战力量。

  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表示,美国将向伊拉克派遣1500名美国军人。奥巴马称,虽然新增派的这些军人将不承担作战任务,但是他们将帮助训练同激进分子作战的伊拉克人,并提供咨询。当时有预计称,派遣行动或在数周之后。

  在奥巴马宣布这一计划后,一个不足50人的美国军事专家组已经抵达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一处空军基地。根据最新增兵计划,美军除了在巴格达和埃尔比勒外围建立两个军事顾问和协调中心外,还将在伊拉克北部、西部和南部建立多个训练基地,培训9个伊陆军旅和3个库尔德民兵旅。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