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今日抵达澳大利亚 将出席G20峰会

人民网 2014-11-14 15: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今日抵达澳大利亚 将出席G20峰会

  14日上午,韩国总统朴槿惠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她将出席在当地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人民网11月14日讯 据韩联社14日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当地时间)结束对缅甸的访问后,转往此次亚太三国之行的第三站澳大利亚,于14日上午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访澳期间,朴槿惠将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据报道,15-16日,朴槿惠将出席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介绍以“经济改革三年规划”为中心的韩国政府的核心政策。她将介绍韩国的经济和监管改革等发展策略,积极展开商务外交。

  此外,朴槿惠还将就美国上调利率、日本再度扩大量化宽松规模、新兴国家经济不景气等下行风险持续的情况,提议G20各国展开政策方面的合作,防止发达国家的货币政策变化造成金融市场不稳。

  报道称,在访问澳大利亚期间,朴槿惠还将分别会见新西兰和沙特阿拉伯首脑,举行双边会晤。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方面表示,朴槿惠将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就自贸协定(FTA)等深化两国经济合作的方案进行商讨。16日,朴槿惠将和沙特王储萨尔曼举行会谈。沙特是韩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国,也是韩国最大的海外建设和成套设备市场,双方将在会谈中就增进实质性合作方案深入交换意见。

  结束行程后,朴槿惠将于17日返回韩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