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豪宅拥有64间卧室 售价不及伦敦市区公寓房

人民网 2014-11-14 13:4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豪宅拥有64间卧室 售价不及伦敦市区公寓房

英国豪宅拥有64间卧室 售价不及伦敦市区公寓房

  这所售价为425万英镑的宅邸,竟然比伦敦西区的两室公寓房还便宜约50万英镑。

英国豪宅拥有64间卧室 售价不及伦敦市区公寓房

豪宅内的大阅览室。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位于英国西部什罗浦郡的一所拥有64间卧室的豪宅挂牌出售。出乎意料的是,这所售价为425万英镑的宅邸,竟然比伦敦西区的两室公寓房还便宜约50万英镑。

  报道称,这所豪宅被称为“鹰石大厅”,是英国顶级豪宅之一。实际使用面积逾2000平方米,室外有7英亩的景观园林。整个庄园总占地88英亩。

  豪宅共有三层楼,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客厅,还有一间大舞厅和一个威尼斯风格的酒吧。

  房屋的北楼有两间办公室、一个大阅览室、一间健身房和一个地下室。而南楼有一个室内冬季景观花园、一间研究室和14间卧室,其中有几间卧室还是套房。

  报道指出,目前,伦敦上流住宅区梅菲尔区的最便宜的公寓楼房售价约300万英镑。而普通公寓的售价高达650万英镑。

  报道还称,如果已经拥有这块区域的稍好的房产,现在转手出售的价格更是可以达到1750万英镑,是“鹰石大厅”豪宅售价的四倍。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