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斯兰国”领导人车队遭空袭最高头目生死成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新社电,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8日证实,美军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联盟当地时间7日晚对伊拉克摩苏尔附近的一支“伊斯兰国”车队发动空袭。他表示,车队搭载有多名该组织领导人,但尚不清楚最高头目巴格达迪是否身在其中。

这名发言人称,多名“伊斯兰国”领导人计划当天乘车在摩苏尔地区举行会谈,他们一行共有10辆汽车。目前现在还不能确认该组织头目巴格达迪是否身在车队之中。他还表示,美军与盟军7日晚还对伊叙边境城镇加伊姆发动了空袭,摧毁了数量武装车辆和两个检查站。他说,“空袭已经让‘伊斯兰国’感受到了持续的压力,他们的人员调动、通讯以及指挥系统都受到限制。”

摩苏尔当地官员表示,美军以及盟军在摩苏尔地区的空袭至少造成了5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丧生。加伊姆目击者称,至少15人在对当地的空袭中丧失,31人受伤。阿拉比亚电视台8日报道称,美军与盟军在加伊姆的空袭致“伊斯兰国”最高头目巴格达迪“严重受伤”。而“伊斯兰国”当天通过推特宣称,巴格达迪毫发未伤。

摩苏尔与加伊姆两地相距约400公里,目前尚无法证实空袭是否达到了“铲除”巴格达迪的目标。一直以来,巴格达迪行踪隐秘,很少出现在该组织的宣传视频中。美国已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巴格达迪。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空袭 伊斯兰国 宣传视频 摩苏尔 美军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