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媒体:APEC太太团女装设计可能用“彭丽媛式”

新京报 2014-11-06 11: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猜想三:改良唐装

媒体:APEC太太团女装设计可能用“彭丽媛式”

  2002年,彭丽媛穿着唐装参加政协会议,她对记者透露,自己喜欢民族服装,特别是唐装。她每年都做一件唐装,几乎每年都穿唐装来参加政协大会。

  在今年3月24日,彭丽媛在坦桑尼亚国会出现时就穿了一件棕色唐装式样的长袍。但唐装已在2001年APEC上海会议上亮相,太太团服装再选唐装可能性略小。

  丽媛style元素总结

  梳理发现,彭丽媛所穿着的服装多以立领为主,不仅衬托挺拔的气质,而且透着中国特色。她穿的中式服装一般都会有刺绣,面料多以传统的缎面或者纱质面料为主。据预测,这些元素都有可能出现在APEC太太团的服装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