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媒体:APEC太太团女装设计可能用“彭丽媛式”

新京报 2014-11-06 11: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媒体:APEC太太团女装设计可能用“彭丽媛式”

彭丽媛的各式中国风服装

  由东道主向参会领导人及太太团提供统一样式、具有本地特色的休闲服装,是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一条不成文的规定。今日有媒体报道,此次APEC会议服装设计将蕴涵东方美学,并且选择汉服的可能性不大,太太团女装设计则可能用“彭丽媛式”。梳理彭丽媛在重大场合亮相时所穿过的典型服饰,我们可以预测一下太太团的服装长啥样。

  猜想一:改良旗袍+丝绸长袍

媒体:APEC太太团女装设计可能用“彭丽媛式”

  旗袍的中国象征意义不言而喻,青奥会上“第一夫人”彭丽媛,就选择了一款“中国风”蓝色旗袍亮相,稳重端庄十分凸显气质,细节处的刺绣印花精致细腻,打破了蓝色冷静严肃的特点,格外优雅动人。彭丽媛穿过很多改良式旗袍,是“丽媛”style服装的典型代表。她在穿旗袍的时候还时常喜欢外搭小西装或中式丝绸长袍。

  鉴于APEC会议的服装都具有举办国特色,加之11月北京天气渐凉,旗袍搭配中式丝绸长袍的可能性很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