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法院怪事连连 律师忙“抓鬼”被批迷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法院怪事连连 律师忙“抓鬼”被批迷信

无人的办公室内电脑萤幕却会自己亮起来。(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德里一间地方法院自2013年起就陆续发生一些怪事,包括办公室电脑突然亮起、关掉的电灯又自己打开,甚至有书籍莫名消失。由于有越来越多职员目睹,当地律师公会决定进一步安装摄影机,确定到底是遭小偷还是车自然现象。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4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由于自去年起就频繁发生“奇怪”事件,让卡尔卡尔杜马地方法院员工怀疑闹鬼。当地律师公会召开会议讨论后,决定要在特定地点设置摄影机,以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律师公会秘书拉曼强调,“我们最关心的是有人偷书。”虽然怀疑是遭小偷,但拉曼也坦言,不排除是超自然物体的恶作剧。不过,律师公会大动作“抓鬼”也引起当地民间组织不满,认为政府当局太过迷信。

  根据法院员工的描述,他们下班之前都会将电脑、电灯关掉,但隔天早上回到办公室时,却发现电脑和电灯都是开着的,有时还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甚至连书籍、文件都会凭空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