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肥男卧床5年未洗澡 消防员解救被迫戴防毒罩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1-04 11:11:32

德国肥男卧床5年未洗澡 消防员解救被迫戴防毒罩

德国消防员在救助一名5年未洗澡的肥胖男子时,被迫戴上了防毒面罩。(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1月4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德国消防员在营救一名被困的肥胖男子时,由于该男子常年卧床,而且已经连续5年没洗澡,迫使他们不得不戴上防毒面罩。

当消防员穿着防毒服,戴着呼吸面罩出现的时候,该男子的邻居们还以为他们公寓附近遭到了化学攻击。

但其实是因为这名65岁的男子的公寓里的环境太糟糕了。一名消防员描述称,简直是“地狱”。因此他们才不得不穿上这身防护装备。而且因为门后堆了太多垃圾,已经无法将门推开,消防员不得不破门而入。

这名病怏怏的肥胖男子被发现躺在一堆垃圾中,呼吸极度困难。一位邻居听到有人在有节奏地敲打自家房顶,于是便报了警。

该男子由于太过肥胖无法走出家门,消防员不得不用吊车将其从阳台救出。

该男子对消防员称,过去5年,他无法为自己洗衣服和穿衣服,靠吃外卖维生。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德国 肥男 洗澡 面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