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北京APEC假期令韩国旅游企业兴奋不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日媒:中国游客强势拉动访日外国游客消费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 日本观光厅10月3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至9月访日外国游客的消费额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41%,增至5505亿日元。其中,消费额较高的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同比增长70%,推高了整体的消费额。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1月3日报道,今年1月至9月的累计消费额增长了40%,达到1.4677万亿日元,超过了13年全年的消费额(1.4167万亿日元)。在消费额增税后日本国内经济表现不振的情况下,外国游客持续保持旺盛的消费势头。

  “访日外国游客消费动态调查”显示,外国游客人均旅行支出付为15.8257万日元,同比增长13%。从主要国家和地区来看,中国同比增长19%,增至23.635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898万元),排在第一位。美国同比增长4%,为18.1896万日元,韩国则减少9%,减至7.3487万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