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国会枪击案嫌犯母亲致歉 称儿子迷失了自我

人民网 2014-10-24 14:50: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加国会枪击案嫌犯母亲致歉 称儿子迷失了自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0月23日报道,加拿大国会枪击案凶手的母亲在案件发生一天后面对媒体发声,在致歉时她声音哽咽。她表示,她是为枪击案的受害者而哭泣,而不是为自己的儿子。

  当地时间22日,此次案件的嫌犯泽哈夫·毕博(Zehaf-Bibeau)在加拿大国家战争纪念碑附近开枪打死一名士兵,随后在逃进加拿大国会大厦后被击毙。

  美联社对枪击案凶手的母亲苏珊·毕博(Susan Bibeau)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采访中她声音哽咽,对于本案受害者及受到伤害的人,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强忍泪水说:“即便我哭,也是为着那些受害者,而非自己儿子。”

  该母亲称,她的儿子似乎迷失了自己,“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她几乎五年多没有见过他。上周他们一起吃了午饭,在午饭期间聊天,那是她五年中第一次见儿子。“所以对于他我不甚了解,并不能提供什么见解。”她说。

  据悉,追捕行动中,政府直接授命58岁的国会警卫凯文·维克尔斯射杀了国会大厦内会议室外的枪手毕博。翌日国会议员对他的举动表示感谢。他深受感动并谦逊地表示这离不开出色的警卫队的密切配合。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