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慰安妇受害者不顾高龄乘经济舱赴美讲述真相

环球网综合程玲 2014-10-24 14: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首尔新闻》10月23日消息,韩国两名近90岁高龄的慰安妇受害者不顾生命危险,毅然决定坐经济舱前往美国,揭露更多日军慰安妇问题的真相。

  慰安妇受害者李玉善(音)与姜日出(音)老人日前参加了在美国新泽西州尤宁城举办的“慰安妇纪念碑”揭幕式,但却因体力透支没能观看当晚主办方在曼哈顿著名的林肯中心举办的慰安妇话剧《慰安》。目前,韩国共有50名日军慰安妇受害人,年龄最大者已经97岁。她们不顾危险,参加国内外各种活动揭露日本隐藏的真相。但目前没有一个系统地援助她们外出的机构,她们完全依赖主办方提供的机票与食宿。但主办方因预算问题,无法提供商务仓机票。

  对此,有意见称,在慰安妇幸存者仅有几十名的情况下,这种“薄待”最后只会造成人们对慰安妇问题熟视无睹,以及对慰安妇老人的非道德性对待。(实习编译:程玲 审稿:李小飞)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