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法就振兴欧洲意见分歧 奥朗德追求经济增长

人民网 2014-10-24 14:10: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法就振兴欧洲意见分歧 奥朗德追求经济增长

德法就振兴欧洲意见分歧 奥朗德追求经济增长

资料图: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4日报道,法德两国再次对欧洲的经济政策观点表达了不同意见。法国总统奥朗德将经济增长列为重中之重,德国总理默克尔则坚持认为,经济增长必须和减少公共赤字齐头并进。

  另一方面,欧盟也通过了要求成员国意大利,解释其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中没有削减部分财政赤字的理由。

  奥朗德和默克尔为参加欧盟理事会会议,分别抵达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这次欧盟理事会会议先要讨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等问题,然后才会在24日考虑欧洲的经济形势,因为近来欧洲经济下滑明显。

  当地时间23日稍早时候,在巴黎与社会民主党派负责人会面时,奥朗德表示,“法国的目标是众所周知的,经济增长是首要任务,没有什么会令法国偏离这个目标。”他还补充道,“这适用于对法国预算的解释:法国遵守规则,可是具有最大限度的灵活性。而且还适用于经济增长这一目标,我们将特别在欧盟理事会上提交这一目标。”

  就在此之前,默克尔刚刚表示,有必要在经济增长的同时整顿财政预算。

  而欧盟理事会就业和经济增长专员在一封信中,已经要求欧盟成员国意大利解释其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中没有削减部分财政赤字的理由。

  据这封信的内容,罗马向布鲁塞尔提交的预算草案中,意大利政府在经济结构平衡方面制定的目标,有一个明显的“缺口”,即调整经济周期的影响。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