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老人网购被骗 iPhone6变椰子和橙汁

新华网 2014-10-24 14: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3日电 据巴西媒体23日报道,巴西一名70岁老人日前花费1.8万雷亚尔(约合4.4万元人民币),从网上订购10部最新款苹果iPhone 6手机,等货到后却发现,纸箱中只有一个椰子和一瓶橙汁。

  这桩诈骗案发生在巴西东北部帕拉伊巴州首府若昂佩索阿市。当地时间23日早上,这名老人前往当地警局报案称,他的17岁孙子在一家购物网站上发现正在促销的iPhone 6手机后,说服老人预付了8000雷亚尔(约合1.96万元人民币),外加分期付款1万雷亚尔(约合2.44万元人民币),抢购了10台手机。平均每台手机1800雷亚尔(约合4400元人民币),而该款手机在当地的平均售价约为3000雷亚尔(约合7300元人民币)。

  然而,经过4天等待,老人在巴西邮政快递将包裹送来后却发现,纸箱中只有一个绿色的椰子外加一瓶1.5升的橙汁,于是前往警局报案。

  目前,当地反诈骗局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原标题:巴西老人网购被骗 iPhone6变椰子和橙汁)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