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计划投入2440万欧元研发埃博拉疫苗(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盟计划投入2440万欧元研发埃博拉疫苗(图)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欧盟峰会期间表示,欧盟计划投入2440万欧元,用于研发埃博拉疫苗。(俄塔社)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欧盟峰会期间表示,欧盟计划投入2440万欧元,用于研发埃博拉疫苗。

  巴罗佐说,这一款项主要用于研发埃博拉疫苗,也会用于控制病毒传播、保护医护人员安全等救助工作。

  此前有指责称欧盟在抗击埃博拉方面“不给力”,欧盟为此提高了资金、医院、医护人员的数量。欧盟成员国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控制埃博拉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23日准备进行协调,就一款对埃博拉病毒的实验疫苗展开临床试验。约1600剂的疫苗运抵日内瓦,世卫希望能够让这批疫苗进入“实际使用”。

  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19日,全球埃博拉病毒感染者达9936人,已造成4877人死亡。埃博拉病毒在西非地区的传染态势依然强劲。专家警告,到12月初时,感染率或将增至每周一万人。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