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纽约确诊首例埃博拉病例

新华网李大玖 刘莉 2014-10-24 11:5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纽约10月23日电(记者李大玖 刘莉)美国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23日宣布纽约确诊一名埃博拉出血热病例。而患者直到发病才被收治,引发了美国国内对政府应对埃博拉措施的极大担忧。

  这名患者名为克雷格·斯潘塞,33岁,曾作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的医务人员在几内亚埃博拉疫区工作过,也去过西非其他两个疫区国家。22日晚,他曾在纽约乘坐地铁从布鲁克林到曼哈顿,然后乘出租车回家。由于出现高热和胃肠道不适,他于23日被纽约市消防局急救队送入医院。

  德布拉西奥表示,患者已经接受隔离治疗,所有与他接触过的人正在接受检查。纽约市的医院和卫生部门也已经做好防疫准备。

  纽约市政府官员对媒体表示,斯潘塞17日回到纽约,当时并无症状。他后来坐过地铁,乘过出租车,还去过保龄球馆和公园。不少当地媒体认为,政府在此期间对这一来自西非埃博拉疫区的人没有采取必要的监控措施,让人感到难以理解。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