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凯特王妃出席外事活动 系宣布怀孕后首露面(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凯特王妃出席外事活动 系宣布怀孕后首露面(图)

  威廉王子与夫人凯特迎接新加坡总统,这是凯特自宣布第二次怀孕后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自从宣布第二次怀孕后,六个星期以来首次正式出现在公众视野里。

  据报道,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一同欢迎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和他的夫人对英国进行的正式访问。

  当陈夫人表达她的喜悦之情时,距离上次见到王妃已经两年之久。凯特王妃对陈夫人表示,她一直“希望到屋外走走”。

  凯特王妃目前怀孕超过12周,她不得不错过一系列公众活动,因为她目前正在经历一种极其罕见,让人极度虚弱的晨吐。

  作为英国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这对皇室夫妻曾经于2012年到访新加坡。

  威廉和凯特走了一小段路,从他们的肯辛顿皇宫住所走到隔壁的皇家公园酒店。在众多摄像师的注视下,他们乘电梯到达总统套房,在那里与等候的陈庆炎夫妇会面。

  威廉王子从酒店窗户看向肯辛顿宫殿,并说道:“你没准可以看到我们卧室的窗户,这有点让人担心,我不会靠得太近去看。”

  陈庆炎是新加坡首位到英国进行正式国事访问的总统。他的四天访问行程包括与女王和爱丁堡公爵的会面,以及与英国首相卡梅伦的会晤。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