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实拍加拿大皇家骑警

新华国际科尔·伯斯顿 2014-10-20 08:4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实拍加拿大皇家骑警

  19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加拿大皇家骑警国家纪念公墓启动10周年纪念活动。皇家骑警是加拿大联邦制国家中独有的集联邦警察、省警、市警于一体的警察服务机构,负责执行联邦法规,是加拿大的FBI,主要处理重大案件,领导人的安全保卫工作以及礼宾工作。(新华网/科尔·伯斯顿)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