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一妇女在五角大楼呕吐引发埃博拉疫情虚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19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美国一名妇女近日在五角大楼停车场呕吐,还声称曾到过西非,导致当局封锁一处通道和停车场周围地区,最终虚惊一场。

  事发当时,警方封锁了通往五角大楼的一处通道,停车场南面的交通也暂时停止。后经经警方查证,该女子不曾到过西非,医护人员也表示她没感染埃博拉病毒。

  一名要求匿名的国防官员透露,该女子曾经乘坐巴士,前往参加海军陆战队的一个庆祝活动。为了防患未然,警方将巴士上的其他乘客进行隔离。医护人员证实他们没被感染后,他们才获准离开。

 
兰新高铁青海段动车组完成提速试验 国内油价首次“六连跌” 年内最大跌幅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