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在华盛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电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与美国负责政策事务的国防部副部长沃穆思16日在五角大楼共同主持了第十五次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双方就中美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问题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积极评价上次磋商以来两军关系取得的重要进展,重点讨论了增进战略互信,开展持续性、实质性对话,加强务实合作,减少误解误判,推动新型军事关系发展。双方一致认为,深化各领域合作、建设性地处理分歧非常重要。双方同意加快推进重大军事行动相互通报机制和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磋商。

  双方商定,第十六次防务磋商2015年在中国举行。

 
兰新高铁青海段动车组完成提速试验 国内油价首次“六连跌” 年内最大跌幅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