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中学内安装跳舞毯 鼓励学生跳舞锻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电视新闻网站“francetvinfo”10月15日报道,为鼓励青少年进行锻炼以对抗肥胖,法国塞纳-圣但尼省的一所中学开展了一项创新活动。学校在教学楼大厅中安装多张跳舞毯,供学生在午休时间进行一小时的跳舞锻炼,该活动每周进行2次。

  据报道,舞蹈老师及活动推动者阿芒迪娜戈里希(Amandine Gorichon)表示,(对抗肥胖)并非每天吃5种水果和蔬菜即可,还要避免长时间不动,应多运动。

  报道称,对青少年而言,跳舞比跑几千米更能激发他们的运动积极性。一名学生表示,在操场跑了几圈后会感到疲劳,但是跳舞却不会感到疲劳,因为乐在其中。

  报道指出,每张跳舞毯的费用为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7万元),由预防保健协会资助安装。教师们的目标在于吸引学生加入该行列以对抗日益增高的肥胖风险。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