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已故明星收入排行 迈克尔·杰克逊蝉联冠军

作者:信莲
2014-10-16 16:06:15

福布斯已故明星收入排行 迈克尔·杰克逊蝉联冠军
 
迈克尔·杰克逊荣登已故名星吸金排行榜榜首。(图片来源:福布斯)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信莲)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布斯颁布2014年已故明星收入排行榜,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荣登榜首,挤下“猫王”埃维斯•普里斯利(Elvis Presley),连续第2年蝉联冠军宝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福布斯(Forbes)网站每年皆针对全球已故名人进行评比,统计去年10月至今年10月的收入。5年前过世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过去1年估计赚进1.4亿美元,大约是每年皆榜上有名的“猫王”5500万美元的3倍之多,成为最能吸金的已故明星。

迈克尔•杰克逊的收入来源囊括遗作专辑、先前的唱片销售版权和太阳剧团(Cirquedu Soleil)为其打造的音乐剧《不朽传奇》世界巡回表演票房。

而已故名人吸金榜的第二名由“猫王”埃维斯•普里斯利,史努比漫画家舒尔兹(Charles Schulz)则以4000万美元位居第3位。有“好莱坞长青树”之称的美国著名电影演员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靠着热销的香水和老电影,赚进2500万美元排名第4。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