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女警在寓所开枪自杀 原因尚未明确

环球网综合潘钦文 2014-10-16 16: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费加罗报》10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法国当地时间10月15日,一名隶属伊夫林省圣日耳曼昂莱警察分局的52岁女警在自己的寓所内开枪自杀。

  这名消息人士称,该女警自杀的行为疑点重重,在其寓所内未找到任何有关信件。一名警员表示,自杀女警拥有上司的充分信任,大家对她的评价也很好。而在个人原因方面,也尚未发现任何迹象表明该女警面临难题。

  报道指出,自杀行为在警察界已屡见不鲜。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指出,在该女警自杀之前,2014年,法国已有36名警察及17名宪兵自杀。有关调查显示,警员的自杀率远远高于公职人员及民众平均自杀率,每年大约有50名警员自杀。调查表明,警员自杀大多出于“个人问题”。(实习编译:潘钦文 审稿:王莉兰)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