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防长:美军任务艰巨 需应对恐怖分子和俄军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俄媒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5日表示,美国军队面临艰巨任务,将不得不应对恐怖分子和俄罗斯的现代化军队。

  哈格尔日前在华盛顿发表言论称:“今后对于军队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并且变得更加复杂和多样化。”他强调:“恐怖分子和叛乱分子的威胁已经持续存在了很长时间。同时我们还要和俄罗斯打交道,和他们部署在北约门口的现代化高效率军队打交道。”

  受乌克兰危机影响,俄罗斯同西方关系转冷,美欧多国宣布对俄实施多伦经济制裁,制裁行为遭到俄方强烈抗议。与此同时,北约9月还在乌克兰境内举行联合军演,使得其与俄罗斯关系紧张。

  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将俄罗斯在欧洲的“侵略”列为人类在今天面临的三个主要安全威胁之一,与致命的埃博拉疫情和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组织并列。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