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议会议员:对俄制裁令欧州农业损失50亿

人民网 2014-10-14 13:27: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欧洲议会议员:对俄制裁令欧州农业损失50亿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俄媒报道,欧洲议会议员、意大利政党“北方联盟”领导人利玛窦萨利维尼13日在辛菲罗波尔表示,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相互制裁导致欧洲农业生产者损失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0亿)。

  萨利维尼日前在会见克里米亚地区领导人阿克谢诺夫时指出,布鲁塞尔制裁政策带来负面后果,他称这些政策“最愚蠢”。他说,“北方联盟”代表意大利工业发达的北方,“北方联盟”反对制裁俄罗斯,地区立场已经记录到文件中。

  他认为:“仅意大利就因为禁止产品出口损失20亿欧元。从限制产品出口角度看,这个情况总共让欧洲农业领域付出50亿欧元代价。”

  他说,与此同时,布鲁塞尔仅打算给这种损失补偿2亿欧元。他补充说,希望当欧洲人能够在自己家里当家做主的时候,欧洲的正常思维能获胜。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