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举行驻朝外交使团运动会 强调与各国交好

京报网朝鲜举行驻朝外交使团运动会 强调与各国交好 2014-10-13 19: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举行驻朝外交使团运动会 强调与各国交好

  据朝中社13日报道,驻朝外交使团运动会10月7日至12日在平壤大城山游园地举行。伊朗驻朝大使称,运动会显示了朝鲜同世界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朝鲜外务省副相弓锡雄、各国驻朝大使、国际组织代表和使馆成员家属等看了比赛。

  外交使团分成5组,进行了足球、排球和篮球项目的比赛。经过预赛和半决赛,俄罗斯使馆队、亚洲国家使馆队、欧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国家使馆队和联合国合作组织代表处队最终参加了12日的决赛。

  欧洲中东非洲拉丁美洲国家使馆队、亚洲国家使馆队和联合国合作组织代表处队分别获得足球、篮球和排球项目的冠军。

  伊朗驻朝大使曼苏尔·沙沃什说,“运动会充分显示了朝鲜同世界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希望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