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太极拳入选意专业医学院辅助教程 华人受聘讲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经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医学院校董会研究决定,日前该院正式聘任意大利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校长、太极教练贾景全为学院辅导讲师,专门向学生讲授中医保健学和太极健身技艺。这是意大利专业医学院首次将中华健身学列入辅助教学课程,并聘请华人担任教学辅导讲师。

  据那不勒斯医学院院务负责人奥莱斯特教授介绍,中医学、特别是中华健身学在西方社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特别是中华健身学为病人康复所带来的疗效,远比西医学有着更为显著的效果。那不勒斯医学院聘请贾景全为学院辅导讲师,增设东方健身康复学课程既是学院的一种大胆尝试,也是西方医学届对东方健身康复学的一个再认识过程。

  贾景全说,近年来,太极运动在西方社会广受大众欢迎,并以其独特的运动形式和传统的中国哲学理念,以及显著的健康效果风靡世界。

  贾景全表示,陈氏太极拳走进意大利医学院是西方主流社会对中华健身学的肯定,相信古老的中华健身学进入西方社会必将大有作为。(博源)。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