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称泰国民众满意当前政治局面 但忧物价上涨

人民网 2014-10-13 16: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调查称泰国民众满意当前政治局面 但忧物价上涨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多家社会民意调研机构近期公布的报告均显示,多数民众对政治气氛好转表示满意,对政府辅助农民政策表示支持,但仍忧虑于物价持续上涨,也对刑事案件逐渐增加表示担忧。

  萱律实学院社会民意调研机构于本月7-11日,在全国范围内对1459名民众展开随机调研,其中87%的受访者对政治气氛好转表示满意,84.2%的受访者表示仍存在政治分歧,73.5%赞赏维稳委员会与巴育政府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国家改革进程能在和谐的气氛下顺利完成。

  同时,74%的受访者认为经济状况也有好转,但仍担忧农业与旅游方面面临的问题,42.4%的受访者认为经济状况仍未有好转,实际收入并没有增加,迫使民众必须节俭度日。

  马斯特社会幸福指数调研中心于本月9-11日,在全国范围内对625名民众聚集区负责人展开随机调研,其中21.8%的受访者对维稳委员会及政府给予农民的补助表示满意,15.3%对政治气氛好转表示满意,13.7%对民众团结度回升表示满意,6.3%对政府解决农业问题表示满意。

  同时也有27.8%的受访者对刑事案件增多深感担忧,对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表示忧虑。而在维稳委员会向新届政府移交权力和过渡,85.1%的受访者认可政治气氛好转,61.5%认可社会气氛好转,60.5%认为社会公正有所好转。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