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前红衫军领袖葬礼举行 前总理英拉出席

人民网 2014-10-13 16:0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前红衫军领袖葬礼举行 前总理英拉出席

  原标题:泰国前红衫军领袖葬礼举行 前总理英拉出席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已故的泰国前民会副议长、红衫军领袖阿披汪的诵经和洒圣水仪式,12日在暖武里府一座佛寺内进行。该国前总理英拉也于当晚参加葬礼。

  据悉,阿披汪此前在菲律宾病逝。作为红衫军领袖,他因在红衫军示威演讲舞台上公然发表冒犯泰国皇室的言论,在军政府上台后被下令通缉。但他逃到菲律宾后因肺炎去世,此后遗体被家属运至暖武里府挽佩寺举办葬礼。

  葬礼于当地时间12日早上9时开始,现场悲伤肃静。逝者的家庭成员、亲属、亲近人士、为泰党前任民代、红衫军领袖以及民众前往参加葬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前来追悼的主要政治家包括前民会议长永育、前副总理吉迪腊、前交通部长察猜、前内政部助理部长差警中将、红衫军领导人乍都蓬等。

  当地时间下午4时,为阿披汪上校遗体洒圣水仪式正式开始,由前民会议长永育主持。前总理英拉则于当地时间晚上7时出席葬礼。

  据悉,阿披汪葬礼将连续举办3天,即本月12日至14日。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