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首都西部冲突致21人死 潘基文呼吁无效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0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尽管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10月11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呼吁停止暴力冲突、加强各方对话,但的黎波里西部部落冲突仍继续。据悉,部落冲突已导致至少21人死亡,60多人受伤。

  报道称,潘基文的呼吁显然没有明显效果。据接收伤亡人员的盖尔杨(Gharyan)医院一名消息人士称,10月11日,的黎波里西部的部落冲突已导致至少21人死亡,60余人受伤。不过,利比亚拉纳通讯社(Lana)表示,这名消息人士并未指明伤亡人员是平民还是民兵。

  据目击者称,10月11日,来自山区城镇禅坦的民族主义民兵攻击邻近的凯克拉镇(Kekla)。凯克拉支持“利比亚黎明”联盟(Fajr Libya),而这个联盟正是民族主义民兵的敌对派系。

  据悉,“利比亚黎明”联盟主要由穆斯林民兵与米苏拉塔市(Misrata)民兵组成。8月,在经过数周流血冲突后,“利比亚黎明”驱逐了在的黎波里的禅坦人。当时,禅坦民兵控制着包括国际机场在内的首都的黎波里大部分区域。

  报道指出,10月11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临时访问的黎波里,并于同日呼吁利比亚停止暴力冲突、开展政治对话,以结束利比亚的无政府体制及长达3年的暴力冲突对该国的蹂躏。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