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美页岩气开发急需天然气船 韩国造船业或受益

人民网 2014-10-13 14:48: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北美页岩气开发急需天然气船 韩国造船业或受益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韩联社13日报道,以美国为主的北美地区开发页岩天然气并以液化形式出口的项目全面开展,随着对相关运输、储藏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韩国造船业等重工业企业预计将承揽大笔订单。

  报道称,目前在美国,获得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批准的页岩天然气开发项目共有4个,该4个项目的液化天然气(LNG)年产量为6000万吨。

  若美国要向欧洲和亚洲地区出口LNG需要90艘专门运输船只,但目前已下达的订单只有30余艘。如果按计划这4个项目的LNG出口在2019年前全部开始的话,那么余下60艘LNG船的订单将很快下达。

  目前,占据世界LNG船市场占有率前三名的均为韩国企业,因此预计美国向欧洲或印度等地出口LNG时所需要的LNG船的订单大部分会向韩国造船企业下达,韩国造船企业有望成为美国开发天然气项目的最大受益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