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俄总统将会面欲解决天然气争端 结束乌东危机

人民网 2014-10-13 14:08: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乌俄总统将会面欲解决天然气争端 结束乌东危机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他将于本周在意大利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讨论如何实现乌东和平并解决天然气争端。

  波罗申科11日说,他和普京将利用在米兰参加亚欧首脑会议之机举行会谈,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的领导人也可能参加。

  这位乌克兰领导人对记者说,同莫斯科的天然气争端“非常接近于”解决。不过他还说,谈判将是艰难的。

  莫斯科在今年6月份切断了对乌克兰的天然气供应,理由是乌克兰有50亿美元的天然气欠款未付。随着欧亚大陆寒冬的临近,切断天然气供应必然在乌克兰和其他国家造成严重短缺。

  另一方面,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利申科说,乌克兰民间武装在乌东的攻势似乎在减弱。利申科11日在基辅说,政府军愿意在双方几个月来交战的前线后撤重武器。

  反政府力量领导人扎哈尔琴科在顿涅斯克对记者说,民间武装可能在5天之后也同样开始从前线后撤重武器。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