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现代起亚韩国销售不佳 中国市场迅猛增长为哪般?

中国经济网袁志丽 2014-10-13 13: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记者 袁志丽)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汽车产业协会12日公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14年9月份,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在韩国的市场份额为67.3%,同比下滑1.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1.1个百分点,创下了自去年12月分(66.7%)以来的最低纪录。

  在韩销量迅速下滑

  数据显示,现代汽车在韩国的市场份额迅速下滑,自今年4月份起由44.6%下降至5月份的43.6%,6-9月份,分别下滑至42.8%、40.8%、39.1%和37.2%。2009年,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合计市场份额高达76.8%,但之后呈现逐年下降的态势,2012年和2013年下滑至74.6%和71.4%。截至今年9月底,两家公司合计市场份额仅为69.6%,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今年全年市场份额预计不到70%。

  中国销量持续增长 12年累计销量破900万辆

  与此同时,现代起亚在中国的销售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态势。据现代起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其公司在中国的汽车总销量为127.9139万辆,同比增长9.5%,其中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的销量分别为81.2399万辆和45.9759万辆。

  据悉,现代起亚进军中国12年,累计汽车销量已突破900万辆。现代起亚2002年在中国设立当地法人,2003年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为13.4223万辆,到2009年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之后以每年100多万辆的销售业绩取得了惊人的发展。今年2月,现代起亚在中国的累计销量突破800万辆,仅7个月后又突破了900万辆大关。

  中国口碑销量齐升为哪般?

  现代起亚汽车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在中国最大汽车市场——C级车和快速增长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市场的销售势头强劲。为了在中国市场上能持续发展,现代起亚汽车加紧投入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车型。在本月内,现代汽车将投入第二款中国专用新车型——小型SUV ix25,到明年上半年推出LF索纳塔。起亚汽车计划通过从上月开始正式销售的K4集中攻略中国中小型轿车市场。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从全球范围来看,过去40年里,能够把一个自主品牌做成国际大品牌的公司只有一个,那就是现代起亚。中国质量协会日前在中国52个大中城市对在华销售的55个汽车品牌153个车型开展“2014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调查”结果显示,现代共有7款车型均排名第一。在以企业为单位进行调查结果显示,现代高居修配和销售满意度第一。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