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受台风袭击52人受伤 航班地铁被迫停运(图)

人民网 2014-10-13 13:08: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受台风袭击52人受伤 航班地铁被迫停运(图)

日本受台风袭击52人受伤 航班地铁被迫停运(图)

19号台风于当地时间13日早晨,登陆日本冲绳南部。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上午11时许,NHK各地方台统计显示,受台风影响,日本冲绳、鹿儿岛、福冈、山口等9县共有52人受伤,静冈县一市民被卷入大海,仍然下落不明。

  此外,九州、四国等6县共计45万接到避难劝告。以从九州、四国出发的航班为主,共有445趟航班停运。报道还指出,截至当地时间13日傍晚,台风将影响从近畿及日本东海地区发出的航班。

  JR东海运营公司称,考虑沿线有可能正遭遇台风袭击,从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开始至当地时间晚上8时,爱知、岐阜、三重等8县的线路,从普通列车到特急列车,全部暂停运营。

  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19号强台风正在奄美大岛以西洋面向北推进。此后,台风有可能逐渐改为偏东方向,并于14日接近关东地区。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