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诺奖得主马拉拉遭塔利班前分支组织死亡威胁(图)

国际在线 马拉拉·尤萨夫扎伊 2014-10-13 11: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诺奖得主马拉拉遭塔利班前分支组织死亡威胁(图)

马拉拉·尤萨夫扎伊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0月12日报道,巴基斯坦17岁人权活动家马拉拉·尤萨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获得2014年诺贝尔和平奖数小时后,即遭到巴基斯坦塔利班(Pakistan Taliban)前分支组织的死亡威胁。

  据悉,该组织名为Jamaat-ul-Ahrar11,今年8月从巴基斯坦塔利班中分离出去。11日,该组织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就马拉拉获奖一事发表推文,威胁将用“闪亮锋利的刀子”来对付马拉拉。

  Jamaat-ul-Ahrar组织发言人赫萨努拉·伊赫桑(Ehsanullah Ehsan)称:“像马拉拉这样的人应该知道,我们不会被‘非信徒’的宣传吓倒。我们准备用锋利而闪亮的刀子对付伊斯兰的敌人。马拉拉经常反对枪械和武装冲突,难道她不知道诺贝尔奖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炸药的发明者吗?”

  马拉拉2012年曾遭到塔利班枪手袭击,头部受伤,但幸存下来。巴基斯坦塔利班有许多附属组织,但没有对马拉拉获奖发表评论。据悉,马拉拉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中年龄最小的人。(沈姝华)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