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外长承认北约在阿富汗犯错 拒绝承认战役失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0月12日报道,德国外长施坦因迈耶尔认为,北约在阿富汗的战役中犯有一系列错误。

  施坦因迈耶尔在FAS刊物上的撰文中指出,北约最大的错误是在不投入大笔资金情况下,对其负有的使命抱有过多的寄托。使团本应“消除对安全的威胁”并将国家引向更完美的未来。但就在使命结束后,问题原封不动地保留了下来——腐败、暴力、贩毒。他说,“我们过早地开始庆贺战胜‘塔利班’”。与此同时,施坦因迈耶尔拒绝承认北约战役的失败。

  12月底,北约将结束在阿富汗的驻留。2015年驻阿富汗人数从13.9万人减至1.2万人。他们将采取防御行动,不再进行攻打。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