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高中女教师与学生乱伦被开除 或已怀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0月11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奥斯汀市一所高中的28岁女数学教师玛丽 吉尔(Mary Gilles)向警方承认与一名17岁学生自今年2月起存在不正当性关系,她因此面临6项指控。警方称该女教师可能已怀孕。

  报道称,该校一名管理人员在查看这名学生的个人邮箱后发现了其与女教师的暧昧信息,而最后几条信息提及吉尔“有可能已经怀孕”。当局表示这名男孩会定期前往女教师位于乡村的家。经审问,两人均承认了他们的不正当关系。

  据悉,吉尔6日被捕并在7日被学校开除,至今仍被监禁,其保释费高达6万美元。学校一名员工称在3日晚看见两人在学校礼堂单独相处,随后该教师被调查。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