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3名中国人在日本遭遇大浪 2人获救1人失踪

环球网综合揭力 2014-10-13 09: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13日报道,12日下午6点60分左右,3名中国男性实习生在日本静冈县吉田町住吉吉田渔港钓鱼时,不幸被大浪卷入海里。事发地警方表示,其中2名实习生已获救,另1名仍下落不明。当地警方正在附近采取搜救行动。

  据悉,同住的4人于当日下午4点左右开始在堤坝上钓鱼。未被卷入海里的1人发现同伴遇难后,向附近钓鱼的人求助并报警。防波堤约高于海面5米。由于海浪过高,搜救行动难以开展。(实习编译:揭力 审稿:王欢)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