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防部:英国士兵正在前线训练库尔德自由斗士

中国网刘明 2014-10-13 09:3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0月13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10月12日报道,英国国防部部长称目前驻扎在伊拉克的英国士兵正在伊斯兰国(Isis)与库尔德自由斗士的作战前线开展工作。

  国防部的一位发言人说:经国防部长迈克尔·法伦许可,一个“专家小组”部署在伊拉克北部的伊尔比尔市——库尔德的首都附近。

  他们在战乱地区训练库德尔自由斗士们使用英国九月份提供给他们的重机枪。《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这些士兵来自驻扎在塞浦路斯的约克郡军团的第二营。

  发言人还说:“政府之前就明确地表示会给自由斗士提供培训作为对反Isil(Isis)组织战斗的进一步支持。”

  “国防部长已经同意了派遣一个非作战型专家小组前往指导,这个专家小组目前在伊尔比尔地区指导士兵们操作、运用以及维护上个月由英国赠送的重机关枪。”

  英国军队在2003年进军伊拉克以推翻萨达姆·侯赛因的政权。最后一支被称为目标行动的作战军队于2009年四月撤离,其中少部分士兵留下来训练伊拉克的军队,一直到2011年才离开伊拉克。(实习编译:刘明)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